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臺中市油畫家協會會員聯展 用細膩的筆觸繪製生命的美好

發佈日期:2021-07-18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自7月13日起逐步「穩健式解封」,即日起至8月8日(日)推出「臺中市油畫家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聯展」,由多位藝術家聯手,展出包含古典寫實、印象、抽象等多元風格的作品,期盼在疫情期間,用藝術為社會帶來正能量,歡迎民眾到中心的官網預約時段參觀。

臺中市油畫家協會的前身是臺中縣油畫家協會,民國89年由資深畫家張炳南、林天從、張耀熙、劉國東、陳石連、陳文資、張子邦等人共同成立,結合志同道合的畫友,建立平臺促進交流學習,並推動美術教育扎根。協會每年舉辦會員聯展,也常受邀至國內各美術館和藝文中心展出,會員人數達50餘人,是中部地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之一。

臺中市油畫家協會表示,此次展覽的創作理念是用「豐厚、溫暖的筆觸繪出觸動人心的故事」,媽祖遶境、金山蹦火仔、蚵寮夕照和極光之美等多元作品主題,每張作品都值得細細品味。協會希望藉由畫布傳遞繽紛色彩的藝術美感,還有每位畫者坎坷、荊棘的「軌跡」與故事。讓藝術的正能量緩解民眾在疫情期間的焦慮與不安,並激發更多向上的動力,美好的一切從「心」開始。

屯區藝文中心說,為落實防疫,中心採「預約制」開放民眾參觀,每個參觀時段2小時,各時段容留人數不超過100人,請民眾到中心官網(www.ttdac.taichung.gov.tw)線上登記,或撥打(04)2392-1122轉分機9預約。同時,現場採單一出入口並規劃參觀動線,入館的民眾請配合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及落實實聯制,並全程佩戴口罩,參觀時也需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維持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此外,為了提供安全優良的藝文環境,每個參觀時段結束後,工作人員會進行場地和設施消毒,讓民眾安心享受藝文饗宴。


屯區藝文中心推出油畫聯展,民眾預約參觀並落實防疫,享受久違的現場藝文饗宴。

李賜鎮系列作品《石板屋》

陳芬芬系列作品《夕照》

湯富淳系列作品《金山蹦火仔》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