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518博物館日限定】新富時光語音小劇場開鑼囉

發佈日期:2018-05-18


老市場的語音導覽服務——新富時光語音小劇場即日上線!老市場裡,隨處埋藏著不同時代的生活印記,拿起手機掃描園區各角落的QR Code,跟著時光通話機,一起聽不同時空的市場人聊天磕牙,發現老市場的生猛故事。

配合2018博物館日,5/18-5/20來老市場聽故事、完成小考驗,就有機會一袋拎走驚喜市場小禮喔!(以下三項小禮隨機抽選)

限量小禮1:一袋菜市場風味
老市場門外藏身許多傳承數代的狠角色,為你精選屬於新富與東三水街市場的經典風味,一口氣袋回家吧!什麼經典不告訴你喔,來了就有驚喜~

限量小禮2:菜市場手路菜磁鐵
從5位在地阿嬤的口述故事,我們找到5道有滋有味的家常菜――肉攤阿嬤的紅燒肉、魚攤媽媽的味噌醃魚、傳承三代的魚丸湯、雞鴨販的私房鹹菜鴨、製冰室阿姆的綠豆枝仔冰,簡單的食譜背後,有屬於老市場與家的記憶。

限量小禮3:【姊妹館特別禮】忠泰美術館〈零城─馬可.卡薩格蘭:邁向第三代城市〉展覽入場門票1張
老市場的姊妹館——忠泰美術館當期展覽,邀請芬蘭建築師馬可.卡薩格蘭,在跨越藝術與建築領域的思考上,帶領我們重新思索人在城市、自然、環境中不同的可能性。逛完市場、走向美術館,從傳統到未來,感受一下城市生活的多樣魅力!

活動資訊

時間
2018年5月18日 (五) 至5月20日 (日) 10:00-18:00

地點
新富町文化市場

活動辦法
step1. 向服務台領取語音導覽地圖及問卷。
step2. 用手機掃描QR Code,聽老市場說故事。
step3. 認真填寫問卷,正確並完整答題後才算闖關完成喔!
step4. 憑填妥的問卷回到服務台,隨機抽選市場小禮物一份。

特別提醒
*每位來賓依抽獎結果決定獎品,恕不接受更換,每人限領取一份。 
*請務必於5/20活動截止前領取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自備耳機、具有上網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