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第二屆「ONE ART台北2020藝術台北」《大河美術》

發佈日期:2020-01-11


ONE ART Taipei 2020
大河美術展間:1524
加入藝術家:陳硯平,侯俊傑


│公眾開放│1/18(六)-1/19 (日)12 pm- 8pm
│貴賓預展│1/17(五)1 pm - 8pm
│展覽地點│台北西華飯店
│展覽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活動官網│  www.onearttaipei.com

第二屆“ 202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在台北舍伍德隆重舉行。這次,RIVER ART將參加藝術博覽會的“發現”領域,展示兩位35歲以下的年輕藝術家的優秀作品:陳延平和侯俊傑。我們熱忱歡迎您的光臨!

陳硯平
CHEN
Yenping(b.1986)

 
1986年出生的台灣藝術家陳硯平,使用複合媒材的創作方式,例如金屬,塑膠,棉麻,呈現各種異質拼貼,錯置的複雜效果。在《我自自我係列》宇宙中的靜謐與安寧是他在創作中想表達的情緒,在看似工業化的污染,鏽蝕感之中,去創造出一些美麗的,靜謐的作品。在《半人馬星》甚至加入了神話元素,反映了人類對自我存在價值的困惑,延伸出無窮的想像力,期待藝術能透過思考幫助突破我們生活中的局促不安,重新找到內心的混亂,以面對複雜人生種種的考驗與挑戰。

台灣畫家陳延平(Chen Yenping)出生於1986年,使用混合媒體通過金屬,塑料,棉花和亞麻等多種材料的拼貼和放錯位置來創造複雜的效果。在“我,來自我自己”系列的宇宙中,他試圖創作出美麗而寧靜的藝術品,以呈現看似工業的污染和生鏽的感覺,同時表達出沉默與和平的情感。他甚至在《半人馬座》(Centaurus)作品中添加了神話元素,這不僅反映了人類自我存在價值的困惑,而且將想像力擴展到了無限。他希望藝術的反思可以幫助人們度過生活中的不安,以及恢復面對生活中各種考驗和挑戰的內在秩序。
 

陳硯平CHEN Yenping
我自自我之二我,來自Myself NO.2
複合媒材,麻布
Mixed Media on Linen
2019 | 45.5 x 53 cm
 

陳硯平CHEN
Yenping半人馬星Centaurus
複合媒材,
麻布亞麻混合媒體
2018 | 72.5 x 91 cm
 



侯俊傑
(b.1985)

 
1985年出生的四川藝術家侯俊傑,善於以油畫形式來表現東方式的圖式和時序。此次發布的“踪跡”系列為去年“上善若水”系列的延續,刻畫對象由至柔多變的水轉向肌理豐富的岩石,取材主要源於去年七月他在台灣東北角海岸旅遊所見,並加入鹿的元素來延續更早期的“謎鹿”系列。這些小鹿就像一個個行者,在變幻莫測的環境中行走,在路途中追尋自己的影子,尋覓時間的痕跡,也引領觀者在其中發現自我的真實樣貌。

四川藝術家侯俊傑,1985年出生,擅長通過油畫方法表現東方風情。展示的“曲目”系列是去年創建的“至善至美”系列的延伸,其主題從柔軟多變的水變為質地豐富的岩石。這是他去年7月在台灣東北海岸旅行時所看到的,成為了這個新系列的來源。通過添加鹿作為元素來擴展早期的“失落的鹿”系列,他使這些動物就像在無法預測的環境中徘徊的步行者一樣,追踪自己的影子並在路徑上尋找時間標記,同時引導觀眾發現自己真實的外表。
 

侯俊傑 HOU Junjie
踪蹊NO.3
布面油畫
2019 | 30 x 90 cm
 

侯俊傑 HOU Junjie
聽松木NO.1
布面油畫
2019 | 30 x 90 cm


台灣苗栗縣三義鄉水美305號305號,水妹,三義,苗栗36744,台灣
T / F +886 37 876576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