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公佈 2021 年新展期

發佈日期:2020-11-23

有鑒於現階段亞洲 2021 年眾會展的日期更動,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決定將 2021 年的展期,從原先的 1 月 15至 17日,移至 2021 年 7月 2日至 4日 (貴賓預展於 7月 1日),展覽地點維持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
 
第二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匯聚了 99 家世界頂尖畫廊,迎來台灣、亞洲與全球各界的踴躍參與,共計超過 40,000 名參訪者,各家畫廊回報了非 常亮眼的銷售成績以及豐富的交流機會。
 
自上屆博覽會後,台北當代發起諸多活動,奠定成功經驗,例如 5 月呈獻的「Taipei Connections」。未來數月內,將持續公布多項全新計畫,為畫廊及收藏家提供更多聯繫的機會,計畫包括涵蓋全台北的機構與畫廊間的合作,及將透過線下結合線上的形式,推出全新模式的「思想串流」論壇活動。
 
台北當代聯合總監岳鴻飛(Robin Peckham)表示:「台北當代的目標, 是致力於服務亞洲畫廊社群,使台北成為匯聚全球藝壇交流合作的樞紐城市。新展期的決定,呼應了我們畫廊夥伴明年度的整體營運及展覽計畫。我們保持期待,準備迎接即將回訪台北的各位。」
 
台北當代聯合創辦人暨聯合總監任天晉(Magnus Renfrew)表示:「這 一年以來,台北一直維持在非常安全的狀態,日常生活幾乎不受影響, 而修訂後的新展期則讓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能為亞洲參展畫廊、藏家和 藝術界成員以最佳狀態建立深刻而重要的連結。」



關於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台北當代)是世界級的藝術博覽會,旨在為參展 藝廊建構一個可擴大藏家客源的新平台,並為亞洲區內日益壯大的藝廊 及藝術家,提升國際曝光機會。顧名思義,每年一度的台北當代藝術博 覽會,將為觀眾精準地展示亞洲當代藝術界在「當下」的發展動態。台 北當代的副標題「藝術」(Art)和「新觀點」(Ideas)代表會展的兩大 重點:領銜國際的藝術博覽會,以及匯聚各界思想領袖的新觀點平台。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是由四間國際首屈一指的藝術活動公司(專營藝術 活動策劃、製作與執行),所組成的合營企業:Single Market Events (Tim Etchells)、Angus Montgomery Limited(Sandy Angus)、 Ramsay Fairs Limited(Will Ramsay),以及 ARTHQ / EVENTS Limited (任天晉)。由瑞銀集團呈獻,第三屆台北當代在聯合總監任天晉及岳鴻飛帶領下,將於 2021 年 7 月重返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由瑞銀集團呈獻瑞銀集團致力為遍佈全球的富裕人士、機構和公司客戶以及瑞士的私人客戶提供卓越的金融諮詢服務和解決方案。瑞銀的策略以全球領先的財富管理業務和位於瑞士的卓越全能銀行業務為核心,並由資產管理人和投資銀行業務輔以加強其雄厚的實力。瑞銀專注的業務均在其目標市場擁有強勁的競爭地位,具高資本效率及擁有極富吸引力的長期結構性增長和盈利前景。
 
瑞銀在全球所有主要金融中心都有營運活動,在 50 個地區設有辦公據點。全球員工中約 31%位於美洲、32%位於瑞士、19%位於歐洲、中東 及非洲地區,18%位於亞太地區。全球員工人數約有 67,000 人。公司於瑞士證券交易所以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瑞銀在 1988 年於台灣成立營運據點,現為台灣高淨值個人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瑞銀台灣財富管理於 2008 年取得在台中與高雄開設分行的許可, 且於 2014 年-2018 年連續五年榮獲「亞洲私人銀行家雜誌」(Asian Private Banker)評選為「台灣最佳當地私人銀行」。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