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美術館

專屬國內、外專職藝術家的展覽專區,依藝術類別再細分有西畫、中畫、雕塑、複合媒材、攝影、版畫等項,集視覺藝術之精彩於館內。

文化館

文化館主要是以原創藝術授權及工藝作品、插畫、出版為主,亦即是以原藝術作品經創意加值、設計、授權衍生之周邊商品,同時也會引進優質文化品牌進駐;工藝作品則包括傳統手工藝如雕刻、編織、捏塑、剪黏、陶瓷、金工等。

典藏交流館

藝術殿堂中特別針對收藏家所開設的展示專區,最大的特點就是藝術品的「再流通」平台,我們也提供專屬的「私人洽購服務」,透過這項服務來協助藏家蒐羅藏品,並安排保密交易,讓這些藝術品不斷流通,創造收藏家活絡藝術資產的管道。

學藝館

針對相關藝術院校或專學美術的在學學生所設置的展覽專區,優秀的藝術學生值得我們的鼓勵,稚嫩卻如蹲馬步般的原創藝術,更能透過肯定來發展紮實的創作脈絡。

展覽中心

展覽中心提供藝術O2O的新經濟模式,線上展示中心可與實體場地、展覽會場進行同步展出,亦可以提前預展/預售仿傚貴賓之夜的操作情境,實體展覽以圖標QR-Code連結線上即可在立即上線購藏,體驗數位時代的藝術典藏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