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第81屆臺陽美術特展-美意傳情‧永恆禮讚

發佈日期:2018-04-13



臺陽美術協會創立於23年,當年由楊三郎、陳澄波、顏水龍、李梅樹、廖繼春、李石樵、陳清汾和立石鐵臣等留日、留法前輩畫家,共同發起創立。首屆「臺陽美展」於24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81屆,除了展示會員作品外,也向社會各界募集徵件,以獎掖後進、培養美術繪畫人才,當年受到獎勵的年輕人,現今在國內畫壇都有顯著的成就與崇高藝術聲譽。「第81 屆臺陽美術特展-美意傳情‧永恆禮讚」將於2018年4月20日至5月1日於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畫廊隆重展出。

該展展示會員作品85件及公募入選作品90件,總計175件藝術精品,分為油畫、版畫、膠彩、墨彩、水彩、雕塑等六大類別。各類別除有臺陽美協實力堅強的會員作品外,亦有新一代臺灣藝術新秀獨特有致的公募作品,象徵著臺陽美展新舊傳承之使命。

今年是「臺陽美協」第81屆展覽,據吳隆榮理事長表示,全體會員更深切的體認到積極的吸納與轉化,以多元深入的觀察,和對生活感觸的演繹,將臺灣生活美學的殊有風格真情展現。美協正努力一本初衷在有限的人力、物力下,定期發表作品,務求盡善盡美,精益求精,共同為發揚臺灣美術教育貢獻心力。展出內容精彩豐盛,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賞。

展覽:第81屆臺陽美術特展-美意傳情‧永恆禮讚
時間2018/04/20 ~ 2018/05/01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 博愛藝廊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自上而下:吳隆榮、曾得標、陳銀輝參展作品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