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聯邦銀行29週年行慶暨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活動

發佈日期:2021-01-21

聯邦銀行於今(21)日舉辦「聯邦銀行29週年行慶暨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邀請到的貴賓包括文化部李永得部長、自由時報陳進榮副社長、聯邦文教基金會總召集人許坤成等佳賓,聯邦銀行大家長李憲章董事長表示,2020年是艱辛的一年,很感謝全民自律共同齊心防疫,銀行也秉持著不斷用心深耕台灣回饋社會。去年銀行的各項業務穩定成長,數位金融成績表現更是大幅提昇,並持續規劃與桃園機場捷運、臺中捷運、高雄捷運、各縣市政府、淡江大學及農民單位合作,發展更多元的數位金融使用場域。

自由時報陳進榮副社長在致詞時指出,因為疫情的關係,在這一年當中,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不管衣食住行育樂,所有的行業沒有不被波及的,「但是我們可以看到,聯邦銀行沒有停下腳步,他還是不斷的在成長,這是非常可喜的,我們期許聯邦銀行對全國的客戶,尤其對藝術界和體育界,栽培那麼多人的愛能夠永遠的傳遞下去。」在今天行慶的活動中,聯邦銀行也邀請品牌代言人「台灣田徑選手楊俊瀚」親臨現場並帶來祝福,楊俊瀚以自身體驗呼籲全民勇於面對不安與恐懼,共同團結防疫,也同時對銀行在花東地區推行的公益活動感同身受的大力讚賞。

今天活動的另一項重點是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李憲章董事長首先感謝所有報名參加這次比賽的優秀創作者,同時也表示評審絕對是嚴格、公正、公開,能得獎的一定是實至名歸。評審召集人許坤成教授也表示,能陪同「聯邦文教美術獎」二十三年以來一起培養這麼多優秀的藝術家是畢生最光榮的一件事。文化部李永得部長在致詞時也感謝聯邦銀行能持續二十三年培養年輕的美術藝術創作者,也提到聯邦銀行曾經獲得文化部所主辦的文馨獎金獎,就是捐助文化部一年一千萬以上的榮譽資格,更表示聯邦銀行是金獎的常客,李部長接著表示:「所以我們也期待聯邦銀行繼續賺大錢,因為賺大錢他就會投資越多在我們藝文的支持上。」

「2021聯邦藝術巡迴展」自即日起展開,展覽首站在聯邦銀行臺北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大廳展出,接著會陸續到高雄文化中心及各縣市政府文化局及藝術展覽中心展出,詳細展出時間及地點,請上聯邦銀行官網:https://web.ubot.com.tw/UB/2021exhibit/查詢。



自由時報陳進榮副社長致詞

品牌代言人「台灣田徑選手楊俊瀚」親臨現場

左起 聯邦文教基金會總召集人許坤成、品牌代言人楊俊瀚、聯邦銀行李憲章董事長、文化部李永得部長、自由時報陳進榮副社長,現場嘉賓一同歡慶聯邦銀行29週年

聯邦文教基金會總召集人許坤成教授致詞

文化部李永得部長致詞

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過程

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過程

現場貴賓與本屆所有得獎者合影

(藝文報報新聞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