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如何申請退貨?
若您想要辦理退貨,請您於藝術作品/文創商品到貨次日起七天鑑賞期內,至訂單查詢頁面點選“我要退貨“的連結,直接線上填寫退貨單,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與您聯繫,並於5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請您將退貨作品/商品包裝妥當,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並請您保留宅配單據。
欲辦理退貨,但原包裝物已丟棄?
請您以原送貨時使用之包裝物將退貨作品/商品包裝妥當,若原包裝物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包裝物包覆於作品/商品原內包裝之外,切勿直接於原內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若原內包裝損毀將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在何種情形下無法辦理退貨?

退貨的作品/商品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時的原始狀態(包含作品、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此外,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1)送達作品內包裝不完整,已拆封或破壞防偽貼紙。
(2)此是您要求訂製之客製化藝術/文創作品。
(3)藝術作品是透過展覽中心專頁且已在實體展覽會場中提供檢視。
(4)選購配件及到府佈展服務的前置作業及作業處理費無法退還。
(5)在您收到藝術作品之前,已提供您檢視作品之機會。
(6)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致商品有毀損、滅失或變更者。

我如何知道退貨的進度?
您也可以透過會員中心的訂單查詢功能中"退貨進度"的連結,隨時了解您的退貨處理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