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中華民國

出生地:臺灣臺北

出生年月:1980-09

學歷:私立嶺東科技大學

落款簽名:Lara Chen

創作工作室: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16-08-08

個人網站:

在生活與日常的觀察中,覺察到表面所體會的,常常不代表內心所反映的狀況。所以從原本的寫實創作,慢慢轉換成虛實的畫面,想要表達實際存在的物體中,還有許多可以探索的面向,過程中也常常對應到自我本身。
這樣透過創作,越來越了解內在未知的層面,而越接觸內在的自己,也越清晰了解外在世界以前所不解的問題,這樣來來回回的創作對話過程中,不只更加清楚自己,也了解了所存在的世界,透過繪畫這個媒介。
在人像創作時,除了一個人的外在模樣,還希望感受一個人所散發的特質,或當時的心情所呈現的氛圍。
風景繪畫時,需要體會自然的狀態,感受當時自然的氣息,空氣的濕度,陽光的熱度,風吹過來的感覺,整體的氣氛,而不只是看見。
靜物創作時,因為物體不動,所以可以好好感受那最細微的變化,察覺一件物品安靜放置時都是藝術品,可以細細品味,好好欣賞,在這過程中將美與品味提出來,放在畫面上。
因此,在整個繪畫過程中重視有虛有實,因為感受到所有事物都有外在與內在的分別,所以想在畫面上同時呈現這兩種狀態,並且找到平衡美感的所在。
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歸納出自己創作時,原來很重視如何傳達平衡,還有隨順自然的發展,在隨順的過程中慢慢體會,仔細觀察,才能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甚麼,自己的道路是哪一條。
因此現階段察覺,跟隨與傾聽,臣服於自己與這個世界,是我創作時的心態。
而在這樣的心態下描繪所見的世界,虛與實的平衡,是我目前所想要呈現的畫面。

陳珮瑜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花之禮讚 _粉彩/油彩

90 X 50 X 2 cm

陳珮瑜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游進賢

Chin Hsien Yu

22件作品

俞振威

YU,CHEN-WEI

1件作品

鄭佳鳳

Glory Cheng

7件作品

瑪馨玲

MaSingLing

2件作品

陳文石

Stone Chen

10件作品

賴又瑄

6件作品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