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中華民國

出生地:台灣台北

出生年月:1993-12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落款簽名:李羿慧

創作工作室: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16-12-17

個人網站:

李羿慧,一九九三年生,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經推甄申請進入台灣藝術大學書畫研究所。
關於我
(一)家庭
我誕生在熱鬧的台北,父母對我採取的管教方式雖然嚴厲但十分開明,尊重我所喜歡的,鼓勵我多方嘗試,造就我在學習時,更懂得自律和自我探索。從小熱愛繪畫,因此一路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都以繪畫藝術為主要學習目標,父母也非常支持。為了培育在各方面的均衡發展,也讓我接觸各項才藝活動,使我能從學習中獲得多樣化的啟發。
(二)性格
我活潑、外向,喜歡與人接觸互動,認識許多朋友,並爲新奇事物爭取參與機會。
1.個性獨立,不吝嗇付出,適應力強,在陌生環境中能與人融洽相處,具有多方學習的能力。
2.做事有耐心及毅力,嚴謹、認真的處理任何事是我的原則,總是全力以赴,不願草草了事。
3.喜好遊歷各地,對外在事物充滿好奇,在任何環境中,善於先觀察了解。多看、多聽、多學習,有較好的觀察力及領悟能力。

求學過程:
對於藝術方面我有極大的熱情,無論欣賞或者創作我都深感興趣。在大學期間,對東方藝術領域有深刻的認識和嘗試,配合學校安排的課程,不管是傳統技法、傳統思想或是中國繪畫發展歷史,紮實的打好各個領域的基礎。
求學期間接觸到許多多元的課程,無論書法、繪畫還是篆刻都努力學習,不斷突破自我,產出許多大型作品,在創作上也受到系上的肯定及鼓勵。

李羿慧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Black Memory _膠彩

33 X 45 cm

李羿慧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神樂 _金泥

30 X 35 cm

李羿慧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曾經 _紙 墨

120 X 60 cm

李羿慧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杜姿樺

miyake

16件作品

鄭佳鳳

Glory Cheng

7件作品

崔倩梅

Tracy

6件作品

林芯妤

Lin,Sin-Yu

15件作品

王翔弘

Arvin

5件作品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