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中華民國

出生地:臺北市

出生年月:1961-01

學歷:日本大學藝術學部 Nihon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

落款簽名:

創作工作室: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

個人網站:

余連春1961 年出生於臺北,1992年畢業於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形學部雕塑系,1994年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藝術研究所,目前為日本沖繩縣立藝術大學兼任講師及文山社區大學講師,曾榮獲名古屋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動態雕塑獎,於2004 年成立「HARURU」教學工作室,積極推Terracott(土塑燒)。余連春創造獨特的「速塑」技法,將繪畫速寫的概念轉化在雕塑上,快速精準的掌握住人體動態下的構造,藉由手的揉捏推拉,使其作品充滿溫度和張力,有著俐落而樸實的現代感,進而創造出獨具個人特色的藝術風格。余連春數十年來成功研究出「實心」燒製陶土作品並將原件保留下來的方式,2016 年正式被編入《日本美術家事典》,為進入日本美術史的第一個外國人。

余連春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藍莓女孩 _土塑燒

54 X 26 X 26 cm

余連春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